推廣

仁波切安排系列推廣課程,讓源遠流長的古老西藏智慧,展現多元化的面貌,深入利益現實生活。

臨終指導
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所制定的臨終指導課程,以藏密佛教的慈悲與智慧為實修的教法,利益所有面臨疾病與死亡的人、家人及看護人員。
這些課程由經驗豐富的教師指導。在過去十餘年,仁波切曾與各大型醫院、醫護中心、大學合作,並有數千位看護人員、志工,接受臨絡指導的課程,幫助很多面臨疾病、死亡、喪痛的人,以及其家人,度過心靈傷痛的過程。

心靈復建禪修課程
仁波切制定的身心靈復健禪修課程,以藏密佛教的慈悲與智慧為基礎,提供身心 靈健康復健的教法,以照顧所有的生命及生靈。
仁波切自2013年起,定期在各地的禪修中心開設「心靈復建禪修課程」,這些特別設定的「心靈復建禪修課程」,對因車禍造成傷殘患者、截肢患者、癌症患者、長期生病患者,以及其家人,都具有特別的意義及效果。
這些長期設置的「心靈復建禪修課程」,由仁波切及專修藥師佛法的弟子主持,讓修習者藉著禪修課程,身、心、靈都能得到休憩、沉澱、康復及鼓勵,以正面積極的心理,面對所有疾病、殘疾及殤痛等嚴峻的挑戰。

佛法與醫學
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是持有美國開業執照的中醫博士。仁波切長期修持藥師佛法門有殊勝成就。擅長中草藥、藏藥、自然療法及佛法醫病。
仁波切設於各地的寺院及禪修中心,設有診療中心,可提供各項診療服務。